guts.jpg

 

對於一個當了20多年的宅男來說,什麼東西最難懂呢?人際關係?上台演講?OOXX?我敢說「異性」覺對是高居榜首,由其是想追求那個夢想中的女孩,更是難如登天呀!

 

女性,真的是一個充滿吸引力,但是又完全無法了解的金星生物呀即便到現在資訊發達的年代,很多人要尋求解答,Google一下就有了,但是『女性的心理』確是一個連Google大神也無解的好問題,最多找到一夜情罷了….

 

如果女生有所謂的敗犬,那我大概就是男生版的敗犬吧@@..在閱讀完『愛戀之精髓』後,我覺得有幾個點很好,如大數法則,真命天女症,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什麼?(心態2)等等,同時間在閱讀完如謎男系列,搭訕教主系列等書,真正覺得自已的戀愛觀,正是所謂的女王與小狗,專門被發好人卡的那種『爛好人』..心中不經快閃一個『慘』字呀

 

在看到這個活動與這本書後,真的覺得這是全天下宅男之福氣呀,宅男們不只要從自已的心理建設出發,打扮品味與異性互動的技術,也是要多多的練習的,希望天下的宅男們,一起追求屬於自已的幸福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